8.27.2012

现在的心情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就用这首歌来表达一切吧
(ps:在你听这首歌之前...先暂停下面的音乐...然后静静着享受这首歌的意思)



当你听完这首歌
就明白现在的我在想着什么了


这个部落格真好
每当我emo的时候
他总是一个人
默默地在这里听我吐口水
前天翻了星洲日报大都会里的小说来看(那是我看报纸必看的部分)
看完了这篇文章
我的泪水就不自觉的留下来
因为我觉得他人的故事
也有那么一丁点的跟我相像
所以我copy了下来
与你们分享下


曾经
你的簡訊就像海嘯一樣,完全沒有徵兆。一打開就推翻了3年來的感情,像海嘯一樣無情地摧毀了美好的家園,摧毀了我對你的信心與信任。曾經,你告訴我就算天崩地裂,你也不變。你說一個人是很孤獨的,你希望我能永遠陪著你,那就夠了。
我真的感動了!在一起3年了,你還是很疼我、很愛我。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成為你的女人。
事情的變化就在她來了以後,我終於明白甚麼叫日久生情,還是其實我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慢慢淡了?
她坐在你的隔壁,自然地你也必須負起照顧新人的責任,必須教她工作上的事務。記得嗎?我曾經告訴你,我感覺到她對你有意思了,可是你就是不願意相信女人的直覺,還是你在掩飾你對她也心動了?
然後你試著安撫我,叫我不要想太多,你只愛我一個。
後來你告訴我她為你做的事,我更相信直覺的準確。一個女同事可以義無反顧地為你準備早餐,可以因為一點小事生氣你要你哄回她,可以約你一起去旅行雖然口頭上說是公司的旅行。你認為這個女人想的是甚麼東西?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的裂痕會是第三者。
我開始擔心但是我不說了,說了你也只會一味地覺得我只是多心。我相信你所說的天崩地裂你也不變。可是呢?那些都是謊言!
後來,你們偷偷瞞著我去旅行,就是所謂的公司旅行。看著你在演戲,我的心好痛!天沒崩地沒裂,可是你變了。
我輸了。這次我真的徹底的輸了,3年的感情抵不過3個月的她,我甘拜下風。我不喜歡跟人家爭東西,既然你們兩人情投意合,我唯有選擇成全。
你傳簡訊給我,說你覺得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你知道我真的過得好嗎?我為你哭了多少次、心碎了多少次你知道嗎?真正過得好的人,是沒有我的你吧!
你的簡訊就像海嘯一樣,完全沒有徵兆。一打開就推翻了3年來的感情,像海嘯一樣無情地摧毀了美好的家園,摧毀了我對你的信心與信任。
你把所有的罪都推在我身上,讓我一個人承擔。甚至連朋友都以為有第三者的人是我,我只能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我們的分手讓許多人驚訝了,連我也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你一直希望我可以立刻嫁給你,可是要我離開的也是你。
原本打算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你一個禮盒,裡面放著一張申請註冊結婚的表格讓你驚喜一下。沒想到最後讓我驚喜的人是你!這份驚喜是我永遠的痛。
分手兩年後,我還是沒有辦法放下你,雖然我恨你的無情,可是卻不明白為甚麼愛得那麼痛苦。我一直等待你的回頭,一等就等了兩年。我花了5年的青春在你的身上,結果到頭來遍體鱗傷,也錯過了許多真心愛我的男人。
聽說你結婚了,那是5年後的事。我的心又一陣的痛。不是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要太早結婚嗎?不是說你不能等嗎?可是為了甚麼你又能等到5年後才結婚?
我跌到爬不起來了,一次又一次,你的天崩地裂讓我看清楚了你的人。自從分手那天也沒有甚麼好糾纏的了。我們如同陌路人不曾再聯絡。相愛的時候我對你很好,我也不欠你甚麼,畢竟放棄的人、變的人是你。
雖然你是別人從我手中搶過去的,我還是會衷心祝福你們,我曾經深愛的你,你一定要幸福。這樣就不會枉費我對你們的成全。
無論多痛,已經是昨天的事了。今天,沒有我的你確實過得很好很好!謝謝你離開我。

当你看完这篇文章的同时
你的是感觉如何呢
也该项作者一样
潇洒的祝福着对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