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2

有时候
时间到了
就别再倔强着什么了
我该弥补的
也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
只想把心里话
都写在这里好了

7月27号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看你妈妈流泪
我并不知道我在你妈妈的心目中是怎样的人
但我知道
那天我的出现
让你妈妈开心到流眼泪
这是我认识你以来
做过了让你最开心的事
那一天的你
让我感觉到你很开心
这是因为
我所做的事情
都是你想要的爱情故事
可是
我却不是那个Mr.Right
对吗?


有一段时期
我没有联络你
也没有去找你
是因为
那段时期的我
在努力着
学会忘记你
你的影子
总是在我的梦里出现
一直让我摆脱不了你的存在
难道我这一生
就放不下你?
注定着辈子就是要为了你而环绕着?


9月3号
那晚我们通了电话
在跟我讲电话的你
一直咳得不停
问你你是不是不舒服
可是你却说
:"我咳爽的,不可以啊?"
你总是要在我面前逞强
可是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担心你吗
要不然我隔天也不会特地下去买药给你吃


我知道
我每次都跟你硬碰硬
每次都用很不爽的语气来跟你说话
可是
你知道我都是口是心非的吗?
我只想弄你生气
弄你会想着我罢了
就算你想念的是坏的事情
我也会很开心的
是因为起码你有想起到我

你说你考完试了
就要到处去的那一刻
你知道我的心情直接降到0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
可是影响我的心情
是因为我喝过你喝过的水
所以会听你的话?

朋友说
竟然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就不要再去找你了
是因为破坏人家的感情
以后会得到报应的
或许以后自己的感情路
也会遭到人家的破坏也不一定
所以今天
我只想对你说
我会学着慢慢的放下对你的感情
就算我真的放不下
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好好的加油吧
考好的成绩回来
比我早点出国去读书
让你妈妈骄傲因为有了你这个女儿^^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