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2

10.29
这组号码
可能永远都会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吧
10月29日
我多么希望这一天不要到来...
面对亲人的离别
我才发现到
原来一个家
少了一位平日在你耳边"碎碎念"可又对你好的婆婆
那间家的温情
全部也会跟着没了

还记得小时候
调皮又爱玩的我
老是被逼要"吃"妈妈的藤条
可是"吃"完了藤条
我还是依旧是那种个性
爱玩
因为我知道不管会有多少次的藤条在等我
每次总会有一位人在帮我顶
那就是婆婆
就算我犯了天大的错
他都会帮我解决
帮我顶

每一年
我最期待的日子
就是婆婆的生日
因为婆婆很喜欢热闹
他希望子子孙孙齐聚一堂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家庭便菜也好
热闹的气氛会使得他变得开心
所以不管我有多忙都好
我都会出席婆婆的生日会
因为她真的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如今少了他
我变得很不习惯
夜了
没人来喊我去睡觉
早上
没有人叫我打包给他吃了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时光机啊
如果有的话
能不能让时光倒流
让我回到小时候
我会做个乖孩子
不再让他替我挨藤条
不再嫌他啰嗦
我只想把我的最好的
全部留给他
能不能让我一觉醒来
就回到过去

想回过去
我真的后悔去读书了
在我还没去KL读书之前
婆婆有我的陪伴
脸上总是露出笑脸的
但自从我上去过后
他的笑脸
就变成了期望
他期望我每个礼拜都能回去看她
所以每逢星期五的晚上
他都会叫我堂弟他们
问我有没有回
这样关心我的婆婆
我却没好好的珍惜
还让他很失望
就连他想见我最后一眼
我都不能完成他的心愿
我这个不孝的孙
真的很没用
我竟然为了考试
放弃了让婆婆看最后一眼的机会
还让她在临走前
问为什么我没有在

啊!!!!!!!!!!!
我是不是很不孝?
连她最后一个基本的心愿
我竟然不能圆了她的心愿


我答应你
我会很努力的继续走我的路
我会很拼命的去读书
考一张大学文凭回来给你看
好让你在上面也替我感到开心与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