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3

新的开始 ^^

hmmm...
终于又回到这里了啊!!!!
回来看看这我以前的"避难所"
看看我以前的回忆
看看我以前所说的话
看看我以前对你的承诺
看了看
心里就觉得酸溜溜的

哈哈
反正就算了吧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这次真的要**从❤开始**了
休息了一段时期
是时候要开始去寻找那真的属于我的爱情了呱
在不去寻找
我就要成为<孤独终老>"家族的一部分了
呵呵

最近真的很开心
一直无所顾忌的狂欢大笑
在学业上
让我遇见这班死党
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跟他们过的每一天
都特别的开心
无论做什么事情
都是一起的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在不疯狂
就要老了
所以
我选择了跟他们一起疯狂
戴着这个自己design的帽子
在学校里面走街
虽然引起了很多人的目光
但是
我们还是依然面不改色的走着
那种感觉
就一个字能形容
"爽"!!!
你没试过
肯定不知道那种感觉

很多人都为了面子的关系
怕同学取笑
怕没面子
可是我想大声的告诉你们
你的面子值多少钱?
青春是你用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
所以从今天开始
就和你的朋友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
放胆的去做
你的丑样
会让别人取笑
可是那是他们一辈子都不敢做的事
你应该为此而感到骄傲
因为你做到了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距离出国的日子剩下几个月了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来个"大闹天宫"先
让自己在这里留下满满的回忆
好让我在那边的时候
可以开来回味一下
希望一切都安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