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3

hmmm
想问问大家
成熟是什么?
它的定义在哪里?

在你们眼里
我是个怎样的人?
疯疯癫癫?
一点都不正经的?
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是一个clubbing kaki?
或者是整天只会说"大炮话"的?

不管你怎样看我
我都要对你说声谢谢
因为你让我领悟到了
我究竟是何人

从今天开始
我要把你们眼中的我
彻底的改变
我要你们对我改观
我要变得"成熟"起来

首先
我要改变的是
不常去夜店"蒲"
我不要让所有的人
都认为我是clubbing kaki
我要改变一切的一切
以前去clubbing
是为了寻找开心
可是当你常常去的话
就会变得很无聊
很乏味
就好比如说
叫你每天都是roti canai一样
吃久了
就会感觉到很噁心了
加上
我要让自己"增值"
好让我在别人的眼中
是个没那么坏的孩子
这也可能是让我拥有更好的条件
去追求更好的女朋友条件之一

第二
我不想再吹牛了
因为一直吹牛
会让人觉得
我很不正经
到头来
没人相信我的话
让我变得没有那么的公信力
这就是吹牛的后果
但是
我想澄清的是
我吹牛的目的
只是为了让那个人开心
我几乎都不会对人家讲骗话
要是有讲骗话的时候
都是善意的谎言
相信大家都希望听到一些正面的话
多过负面的话吧?
在我的世界里
多对人家说一些好话
又不会少了一块肉
但是我很不明白
为何大家都说我不正经呢
haizzzz

第三
我经常不顾别人颜面的开怀大笑
我要是想笑得话
我就会大大声笑
因为我不想掩饰那真实的自己
我喜欢用真实的自己
去面对我身边所有的人
你可以认为我很颠
可以认为我很不正经
但我可以告诉你
那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而已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你
让我决定改变我自己

所以我
从今天开始
要改变自己
少说话
不去夜店蒲
做个"成熟"的男人

真心想谢谢那些对我提点的人
诺不是你们
我真的还不知道我已经变得这样了
谢谢你让我更明白我自己

最后
我要最想要谢谢的人
就是王力宏还有我一个大学里的朋友
是他们让我永远的记得
要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王力宏-改变自己 chorus)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鼓膜,改变小气
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