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3

啊!!!!!!!!
快被那一叠叠的书本给压死了
考试啊考试
为什么读书还会要有考试呢?
我们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给了一大笔钱
然后还要给一位"陌生人"决定你的才华或知识
很像很怪
对不对?
一点都不符合逻辑
要是读书不用钱的话
你再给我多的考试
我也不会害怕

不知不觉
11月已经来临了
离开马来西亚的日子也剩不多了
很期待
也很害怕

让我期待的是
我终于能去到另外一个国家
去体验这里体验不到的生活
去看看人家是怎样生活的
我是个从未出过国的人
而这次我选择出国
最重大的原因就是
我想抛开这里不美好的回忆
从新开始吧
或许新的旅程
会让我体验到更不一样的喜怒哀乐
(但愿如此)

但最让我担心的事
我在那边会不会一直fail啊
在这里
当我在课业上遇到麻烦时
总有一大班的朋友会出来帮你
可是到了那边
不知道会有没有像这里的朋友一样
慷慨的在我学业上
帮我一把呢
一向英语能力不是很好的我
不知道会不会在那边生存的到呢
这还是一个未知数啊

除了出国的事
在这里还很想对我亲爱的妈妈说
谢谢你啊
当我跟你说
我想要放弃读书的时候
你总会站在我身边的支持我
叫我不想读的话
就回来
别勉强自己
就算我已经交了澳洲那边的学费
你也不介意
你不会逼我
也从来不理会我读书花了多少钱和时间
你只想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答应你
要是我没拿到一张大学的文凭的话
我就不会回去见你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虽然你看不到这一切
但当我拿到文凭的那一刻
我就会亲自的跟你说这些话
谢谢你.....妈
这个世界上
最了解我的人
除了你
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感恩上天让我成为你的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